close

最近又發現了一個好東西>>那就是這包「阿雷可雅」

看廣告的時候,看見乳酸菌以及可爾必思就讓我以為是吃排便順暢的東西,每想到它的功用竟然不是單單的一般乳酸菌!!

DSC08736.JPG

從網頁上得知這包裡面含的"L-92"乳酸菌是多麼的神奇阿!!

他竟然可以調節身體裡的平衡,讓我們的身體不用受外在的影響而產生不適感。

簡單來說,這一包主要是從體內調節身體的健康食品。

不過只是一包健康食品而已,有什麼需要去介紹的呢?!但是看過網頁介紹後,我就買了下去。

網站>>https://www.calpiswellness.com.tw/shlp/ALSHLP001A/

裡面介紹的內容真的有中我現在的遭遇,每次我只要到季節交換的時候,或者是週遭環境有過多的灰塵或是不乾淨的時候

我就開始呈現一種無法集中精神的狀態,那種身體的不適感真的讓我受不了。

如果只是因為灰塵或是不乾淨那還好,我只要逃離那個空間就可以了。但是每到換季的時候,我使用的衛生紙可以說是多到數不清,而且身體的不適感讓我逃到哪裡都不是。

雖然只要忍受一點時間後,症狀就會自己消失。但是反覆無常的發作讓我真的很苦惱。

所以看到網頁裡的介紹後,真的深植我心。再加上他們裡面含的是由那個日本大品牌可爾必思所研發出來的乳酸菌技術,讓我更信服了。而且向來日本的東西都是以消費者身體作為前提的關係(不然大家為什麼去日本總是要掃購他們的藥妝店),所以我很安心的就買來用了。

DSC08747.JPG

使用的方法是一天兩顆就可以了,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味道,只有一點甜甜的感覺。雖然說使用的時間還不長,但是最近遇到灰塵比較多的空間時,就比較不會發作了。

DSC08749.JPG

DSC08751.JPG

不過或許是因為年紀的關係,所以感覺要在吃久一點才會體驗到明顯的改善。

當然在自己試過後,就要拿給家人來試試了。畢竟家人的健康也是我的健康,尤其是小朋友,如果說從小時候開始為他打造好基礎,長大了就不會像我自己現在一樣,每到了季節交換或是碰到灰塵的時候,身體的不適感就一起找上我。

但是如果要給小朋友食用的話還是打電話去問一下幾歲後可以開始吃好了,因為家裡的小朋友們已經是6歲以上了,所以也就沒有特地打電話詢問了。

在這裡還是不得不佩服他們可以從可爾必思飲料理面研究出這一個獨特的「L-92乳酸菌」來調節身體裡面的機能。日本在這方面果真不是蓋的。

網站>>https://www.calpiswellness.com.tw/shlp/ALSHLP001A/

 

arrow
arrow

    yihung201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