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母親節收到了一個包裝蠻精緻的禮物,當下真的很開心。拆開來後才知道是保養品。上面寫著是帕妃雯全效水凝霜,還真的是一個沒聽過的產品。

雖然老早就收到禮物了,但是真的還蠻不捨得用。

最近終於用了之後,覺得很清爽又保濕。所以想說來寫個開箱文來記錄分享一下。

DSC08016.JPG

看到禮物的時候,除了開心外還很驚喜。沒想到為了我包裝得這麼精緻,真的覺得很窩心。不過一問之下才知道說是這個品牌附贈的母親節特別包裝雖說不是親手包的,但還是挺窩心的。覺得這個品牌還算貼心,裡面還附了小卡片祝賀母親節跟使用說明。不過包裝歸包裝,內容物才是我要分享的。

DSC08043.JPG

DSC08057.JPG

商品名是說是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水凝霜這三個字很吸引我的注意。打開後一看,還真的是有水水嫩嫩跟彈潤的感覺,質地上覺得很不錯。仔細的聞一下後,還有一股淡淡的果香,還蠻讓人放鬆的。

DSC08426.JPG

DSC08387.JPG

馬上塗塗看,不過因為要塗在臉上真的很難介紹跟拍照,所以就以手代替臉給大家看一下了。

DSC08446.JPG

塗上去後有點涼涼的,質地上跟肌膚也很搭。

塗抹上也很好推開

DSC08442.JPG

比較令人驚訝的是吸收力真的好好。保濕力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在,當下就有水水亮亮的感覺,不過能不能持續就要看每天使用了。

雖然說沒看過這牌子,但是用了之後真的覺得不錯。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資訊,原來那個水潤的感覺是因為裡面的膠原蛋白。而且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那還是日本製藥公司自己開發的進化型膠原蛋白,日本製造加上獨自研發,這兩點就很吸引我了。

接著還有50種的保濕成分,也太多了吧!!難怪使用起來那麼的水潤。

不過網頁裡面只有把幾個重要成分標出來,不知道其他的成分是什麼。而且不搜尋都不知道她是ALL IN ONE的商品,是說用了這瓶就可以抵掉其他保養。這點我是不清楚,但是她的清爽保濕感覺是我實際體驗到的。

不過對這品牌還是有點好奇,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perfect one”的日文網站,雖然網頁有翻譯但是還真的友看沒有懂。不過整體看下來,這個牌子還真的蠻大的,雖然不是很大的美妝品牌,但是她的規模也蠻大的。看來台灣網頁裡講的銷售第一名不是講講而已。

在母親節裡可以收到這分禮物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有點期待下次的禮物。

貼一下粉絲團跟網頁,之後應該會想再接收這牌子的新訊息。在看日本網頁的時候,好像有其他不一樣的產品。讓我蠻想用看看的。

官方網站

粉絲團

 

arrow
arrow

    yihung201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