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再跟大家介紹"帕妃雯這個牌子喔!!

16143092_1387122878005289_5229281973426751058_n.jpg

自從母親節的時候收到禮物後

我就一直持續的使用它了~

身為愛用者的我一定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喜歡帕妃雯的原因就是它最獨特的

7種進化型膠原蛋白所組合而成的複合型膠原蛋白

birthday_09.jpg

為什麼呢?不用講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的好處,所以我要來說說另一個好處。

那就是新日本的膠原蛋白是可以呵護到角質深層以及極微小的部分

再加上配合的保濕成分,更是讓肌膚輕鬆補水。

因為這樣,我持續著使用"帕妃雯 全效水凝霜"這一罐來保養我的肌膚。

不過今天還要再介紹一個新消息,那就是帕妃雯也跟上了周年慶的潮流了。因為之前就有再觀察特效EGF精華液,所以周年慶一公布,我就馬上入手了一組EGF精華液的組合。

為什麼需要精華液呢?

當然是為了應付有時候過度勞累的肌膚。

雖然平常一罐就可以解決大部分的保養,但是總有幾天皮膚狀況會比平常不好或是熬夜的時候

就會需要精華液來加強功效

001.jpg

雖然一開始接觸到EGF這一瓶精華液的時候,一點都不知道EGF是什麼。但是,上網搜尋了一下,沒想到對美容保養是多麼重要的一種成分。所以我就一直在關注這一瓶精華液。所以,當周年慶推出了組合後,二話不說就下手了這一組完美抗老組合

雖然參加定期的我已經會固定送來一罐了,但是組合裡的這一罐我打算拿來厚敷當面膜。雖然平常都有在擦,但是總不忍心拿來厚敷。不過,現在周年慶的組合竟然比平常省了這麼多錢,自然就不會不忍心了。還可以讓我的肌膚更光滑透亮

趕緊來介紹一下內容吧~

這個組合裡總共有三種商品

多效潔顏卸妝露

特效EGF精華液

全效水凝霜

還有買就送的托特包(品質不錯,真的很划算)

PhotoGrid_1508907527214.jpg

不過一次要講三種商品,真的會講到天荒地老,所以就來介紹重點囉

多效潔顏卸妝露>>主要是打做好基礎保養,利用玻尿酸淨洗的成分配合膠原蛋白等等的美容成分來達到即使洗臉也可以保養的感覺

特效EGF精華液>>這一瓶就很推薦了,並竟是看上她好一陣子了。除了EGF精華可以提高撫平細紋的功效外,高滲透的她可以做好整頓肌膚讓保養品的功效更能夠被吸收。再加上網路的EGF知識,真的是我一直想要的商品。

全效水凝霜>>一直持續使用的我深深地被她的保濕力給吸引,尤其是水凝霜的質地更是親膚、好吸收。真不愧是裡面含有7種膠原蛋白以及50種保濕成分

當然還有很多成分在裡面就不一一介紹了。

實測開始

多效潔顏卸妝露

一開始對於這一瓶的興趣不算是最大,但是看到網頁的介紹後得知裡面有這麼多的美容成分,怎麼會不心動呢?尤其是這句讓保養從洗臉開始,真的是很認同。常常會因為洗臉而洗去過多的水分或油脂而造成肌膚過分乾燥。

PhotoGrid_1508907848125.jpg

特效EGF精華液

這一瓶在我實際使用後,真的讓我大改觀。一般來說,精華液因為要達到保養功效,所以在質地上會比較黏稠一點。

不過她的質地超水潤又清爽,真的不虧是帕妃雯,商品都是走清爽保濕系列的。這一瓶真好推開,吸收力又超好。真的可以感覺到肌膚的飽水度有上升

這也是我很想要入手的原因,有時候肌膚狀況總是會比較糟糕,所以我就想要來用這一瓶來好好保養我的肌膚。

PhotoGrid_1508908026889.jpg

全效水凝霜

這一瓶就不用多介紹了。清爽保濕的這一罐,我真的覺得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裡面豐富的膠原蛋白跟保濕成分還有紫草精華,就是我一直使用的原因。

PhotoGrid_1508908067546.jpg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喔~實際效果還是會因人而異

如果想要從洗臉就開始持續保養的話,多效潔顏卸妝露的美容成分真的是一般其他家少有的。

如果想要找一罐有效的保養品來呵護肌膚的話,我真的很推薦帕妃雯。尤其是全效水凝霜是我的最愛。

如果說,想要針對某些部位或加強功效,我推薦EGF1瓶。她的EGF精華可是非常珍貴的成分。對於我們的美容保養可是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我覺得難得看到了帕妃雯跟上了周年慶這風潮,一定要來介紹大家這個消息。趁著特惠打折的時候,快來入手這一組特惠組。

點這裡了解更多優惠喔!!

 

 

 

 

arrow
arrow

    yihung201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